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欲打造“铁军” 孙祥领衔四悍将驰援国足

  西亚之行国足还是有所收获,至少主帅殷铁生意识到了目前的24人不是最强阵容。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不等回国,殷铁生就在约旦发出了征调令,孙祥、矫哲、张耀坤、朱挺4名球员应邀前往上海与大部队会合。从这4名球员的个人能力来看,他们算得上悍将,不过能不能在本期国家队中扮演雷霆救兵的角色,现在尚不好说。


  信誓旦旦要打造“铁军”的殷铁生在经历了这一次挫折以后,如果想继续带领国足朝着他的既定目标迈进,他就必须从现在给国足下猛药,至少要在人员方面作出变化。

  此番紧急征调孙祥、矫哲、张耀坤、朱挺4人就是对人员调整的第一步,结合本次国足在西亚的表现,殷铁生的这一调整应该说有一定的针对性。在此次比赛中,国家队的后防线问题比较突出,因此,教练组经过协商之后,殷铁生在中后卫位置上首先想到的就是张耀坤。如果不是签证等原因,张耀坤早就应该出现在西亚并成为后防中坚,甚至是国家队队长的有利争夺者。虽然错过了三场比赛,对于国家队比赛经验丰富的张耀坤来说,和球队磨合的时间没有问题。如此,殷家军中后卫位置上将再现“沈家军风骨”。矫哲成为雷霆救兵之一,是因为国家队只有曹阳一个右后卫,矫哲的致命速度将为两翼齐飞增添活力。

  殷铁生的阵型为442或者451,442应该是主力阵型。在郜林、杜文辉、曲波等前锋都不适合单箭头的情况下,需要“搅屎棍型”的前锋来搭配,朱挺就是最合适的人选。他在锋线上的大范围扯动,不惜体力的进攻和防守,能够扯动对方的防线。

  孙祥本来是25人集训名单上的球员,由于此前一直在奥地利,所以无法参加西亚拉练。在苑维玮状态不好,张笑非需要进一步磨练的情况下,殷铁生不得不冀望孙祥的经验。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张耀坤 | 孙祥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