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新泽西媒体批评阿联防守 卡特终将再当篮网领袖

火箭VS易建联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新泽西篮网队当地媒体篮球专栏作家达夫-德-阿尔桑德罗在线回答了球迷关于篮网队的一系列提问:

  问:篮网队将近三分之一的常规赛已经过去,篮网在今年休赛期引进了很多新球员和新秀,人们普遍将它今年视为是重建之年,不过篮网截止目前13胜14负的战绩还算是不错的,我想听听你对现在这支篮网队整体球队进步和个人水准的评价。

  达夫:我想说的是,现在的篮网队前进脚步是比较稳健的,他们现在也没有去找万一球队打不进季后赛之类的理由。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东部联盟竞争激烈程度的基础之上的,我们应该考虑到,现在在东部有三支非常强的球队,另外老鹰队来相当不错,活塞队最终是会克服难关再度崛起的。76人队最终也将会扭转势头。那么篮网队就只能与热火、雄鹿和公牛队争最后两张入场券,我并不看好猛龙,因为他们似乎存在很多问题,显得有些后继乏力。步行者队很可能也会因为伤病的问题而在竞争当中落伍。关于尼克斯和山猫,他们应该不会有太出色的表现。

  问:我觉得我已经看够了,肖恩-威廉姆斯的试验该结束了,我们可以用威廉姆斯换掘金队的克里扎吗?他们显然想要引进一名大个球员,并且克里扎的合同快要到期,而且他们也不想与其续约了。

  达夫:掘金队现在仍然处于避免交奢侈税的模式,他们有可能会将克里扎送走,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比较好的做法。除非肖恩-威廉姆斯被当作一笔大交易的添头筹码,或者是篮网队将威廉姆斯送到发展联盟锻炼之后有出色表现,否则恐怕都没有其他球队愿意向篮网队报价引进威廉姆斯。

  问:我是卡特的忠实球迷,看了最近几场篮网队的比赛之后,我感到疑惑的是,为什么卡特最近在进攻一端的戏份少了这么多,我知道哈里斯最近状态出色,但是如果卡特不在得分方面领衔全队或者是在进攻一端发挥更大的作用,那么篮网队今年将很难打出好成绩,你觉得呢?

  达夫:我想最终卡特有可能会再次成为球队进攻的第一选项并且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的,当然前提是哈里斯的疯狂得分无法帮助篮网队经常获得胜利。不过,哈里斯的突破是篮网队必不可少的一项武器。

  问: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在2010年的时候不愿意加盟篮网队,那么篮网队会转而追求波什或韦德吗?或者是转尔寻求一名能力没有那么强,但更适应球队战术体系的球员吗?比如说乔-约翰逊或麦克-米勒。

  达夫:如果他们引进波什或韦德,可能不一定就能够解决得了问题。乔-约翰逊似乎很适合篮网,他到那时只有29岁,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到那时只有27岁。但是现在说这一切还为时过早,没有人知道到那时候的球员市场会发生什么事。

  问:篮网队最近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是他们的防守强度下降了,还是他们的赛程安排的确比较艰难?

  达夫:我觉得我们不能找太多借口,现在这支篮网队当中的确是注重防守的球员少了些。除非他们将纳胡拉和斯威夫特放进轮换阵容当中,然后将莱恩-安德森和易建联移出轮换阵容之外,否则篮网队目前这样的情形是很难改变的。这就是年轻球队在成长过程当中必须要付出的代价。在经过交易之后,你的球队可能会出现更多的新问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夫 | 威廉姆斯 | 卡特 | 哈里斯 | 波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