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不满西亚热身表现 李玮峰毛剑卿有望归队

  1胜2负难以遮羞,对于部分国脚在西亚热身期间的表现,殷铁生极不满意。人员调整势在必行,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最为薄弱的后卫线。甚至在没有回到上海之前,国足内部就已经有人表示:“现在知道李玮峰的作用了吧?”只是,李玮峰“臭名昭著”,国足教练组也不敢冒着挨骂的风险将其召回。

为了一个“大头”,国足现在真的“头大”了。

  中路防守最薄弱

  尽管国脚们可以找出很多理由,来为他们在西亚的糟糕表现开脱,但就连殷铁生也承认,目前国足就中场还可以,前锋线只能算凑合,至于后卫线,问题相当大。殷铁生甚至在公开场合严厉批评了苑维玮,称其表现极不正常。对于来自山东的年轻队员,殷铁生可以不留情面,想批就批,但对于像杜威这样的新大牌,他不可能说得太多。事实上,在整体薄弱的国足后防线上,中后卫的问题最大。杜威的能力虽然也还说得过去,但和李玮峰比起来,差距仍然明显。

  队内人士怀念“大头”

  对阵阿曼和伊朗两队,国足后防线上漏洞百出,接连失球。队内人士立即怀念起李玮峰来,当然,怀念的同时,他们也在恨铁不成钢。如果不是李玮峰总也约束不住自己的行为,如果他在联赛中没有做出那个有意踩踏对手的动作,国足就算追求年轻化,也不可能扔下李玮峰。在武汉俱乐部退出的过程中,李玮峰只是起到了导火索的作用,但这足以招致中国足协的加倍痛恨。此种情况下,国足教练组也不敢提召回李玮峰的事。队内人士同时表示,组队时足协特别强调了纪律和作风的问题,这才过了几天,如果仅仅因为球队表现不佳,就把李玮峰叫回去,于各方面都说不过去,甚至还会招致外界耻笑。“大头”又一次让国足“头大”。

  “问题球员”有望获新生

  不仅仅是李玮峰,问题球员毛剑卿也同样让国足“头大”。殷铁生曾带过毛剑卿,深知后者的能力,但由于毛剑卿刚刚从拘留所出来不久,现在就把他召入国足,一样会引起巨大的争议。此种情况下,殷铁生最终选择了“常规打法”。昨天,张耀坤、矫哲、朱挺被紧急征调,再加上原本就在名单之中,但没有随队集训的孙祥,殷铁生手中一下子多了3张后卫牌可打。只是,矫哲能力有限,孙祥的身体状况如何,也是个未知数。此种情况下,仍不排除国足继续打李玮峰主意的可能。据称,李玮峰和毛剑卿都在国足大名单上,如果需要,他们仍存在着归队的可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殷铁生 | 毛剑卿 | 杜威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