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足球宝贝圣诞喷血靓照 妩媚动人恭贺国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这场2008年的收官之战的热身赛,我很赞成殷铁生赛后的那句“比赛赢了就行。”倘若放在以前,我们肯定要在名嘴李大眼的笔下看到一番形容约旦是一个如何不堪一提的国家,约旦国足是一个如何捻不上筷子的国家队。但是我想此刻大家都会欲语还休。

  因为我们的国足应该从零开始。当一个事物开始变得纠结并理不清头绪的时候,我们应该让他回到原点。撇开中国足球所谓的历史和荣誉。来看待我们国足的每一场胜利,由于我们球员的个人素养和个人能力的制约,我们很难在国足里找到中场灵魂人物,所以我们一直的打法都是依靠边路寻找机会。再来看看今天的比赛,今天的比赛虽然我们取得了胜利,虽然在比赛中有两个边路的突破,但感觉球员是被对手拖着走,而不是采用主动压迫式的打法。今天比赛虽然有两个边路的突破,但感觉球员是被对手拖着走,而不是采用主动压迫式的打法。无论是从队员的个人能力和整体配合上我们都不再是以前的亚洲一,二流水平。所以我依然想的是中国足球发展这么多年,一个十三亿人口的泱泱大国怎么就不能出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核弹头让名不见经传的乌克兰队挺进世界杯八强,我在想中国足球整体环境不行,那么就祈求上天赐予中国足球一个天才球员吧,也许或多或少会对国足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摄影:广岛之恋,金色榴莲

  模特:刘闻雯

  拍摄地点:武汉在续酒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