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版圣诞大战将开演 平安夜天津主场誓擒陕西

  今年的平安夜又多了一个去处,那就是到天津体育中心去看天津男篮的比赛。今天,天津男篮将在主场迎战陕西男篮,为了能够让这难得一见的CBA版圣诞大战更有意义,天津男篮特意为球迷准备了多项活动。

  昨天天津男篮的训练没有准时开始,队员们不但没有脱下外套反而每人都戴着圣诞帽、拿着吉祥物出现在场地中央,原来,这是俱乐部在拍摄用于在今天比赛期间播放的“贺岁短片”——队员们在场地中间围成一圈,对着镜头向球迷送去圣诞祝福。
似乎是受到了“排练”的感染,随后的训练总是充斥着欢声笑语,即便是分外激烈的全场对抗,队员们也能找到自己的乐子,史密斯甚至笑得躺到了地上。

  在场地边,工作人员也在紧张地布置,一个圣诞树被装点起来放在入口处,而据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天津男篮为这场圣诞大战准备的活动远不止这些,从晚上7点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都有精彩的活动安排。在7点就选择入场的观众可以得到和篮球宝贝、吉祥物一起合影的机会,地点就在蓝票区前厅,不过时间只有6分钟,希望合影的观众可要抓紧了。合影活动结束之后,在比赛开始之前还会有20名模特在场地中央进行时装表演,顾问老盖茨则会在现场教大家一起唱圣诞歌。俱乐部还特意为30名观众准备了圣诞礼物,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就可以在第一节结束时在自己的座位底下找到这份神秘礼物。当然还有大量的礼物派送和抽奖活动在比赛期间穿插进行。

  说起圣诞节和平安夜,或许中国球员还显得不太在意,但对于天津男篮的顾问老盖茨和两位外援来说却是分外重要的一个节日。不过,由于一直有比赛和训练,他们只能在中国度过一个“敬业”的圣诞节了。老盖茨就表示,由于平安夜有比赛任务,他基本没有安排什么活动,而圣诞节的活动安排,也仅仅是和自己的夫人一起享受一顿特殊的圣诞午餐,给自己的儿子和朋友发几个e-mail而已。“很高兴看见俱乐部安排了这么多的节目,我会和球迷一起分享圣诞,不过,我觉得圣诞节和家人在一起过才有味道,这是我这几年来第一次不能和所有的家人一起过圣诞节,所以,这个圣诞节对我来说就没有什么特殊的了。虽然,这是我的第一个"白色圣诞节"(澳大利亚地处南半球,圣诞期间都是夏季,不可能看到雪)。”和老盖茨一样,史密斯也基本没有为自己的圣诞节安排什么活动,“我会和我的老婆以及沃特金斯两口子一起转转,然后给我的孩子打个电话,仅此而已。”不过,第一次能够和女友一起过圣诞的沃特金斯就有些兴奋了,他的女友更是早早准备好了圣诞礼物,“以前我们总是在不同的地方,这次终于能够在一起了。可我们也不准备出去,在屋里看看盘就可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 史密斯 | 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