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联赛决赛落幕 沈阳东进战胜广东日之泉夺冠

  中乙联赛决赛阶段昨天在成都落幕,沈阳东进队在决赛中以1:0战胜广东日之泉队,勇夺冠军。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天津火车头队1:2不敌三峡大学队,最终获得第四名。沈阳和广州的两支球队成功升至中甲,康师傅队很可能要在另一条战线与他们提前展开竞争,有消息称,沈阳东进队已经加入了争夺王新欣的行列。

  为沈阳东进队攻入制胜一球的是前国脚杜萍,第78分钟,沈阳东进队球员送出精妙的直塞球,杜萍在禁区前沿背对球门倚住对方后卫,转身射门建功。
半决赛结束后,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就兑现了重奖球队260万元的承诺。昨天赛后,王进基表示:东进队的目标是中超冠军,球队要创造沈阳足球的历史。钱不是问题,东进集团一定会在资金上大力支持球队,2009赛季集团会投入3000万元全力“冲超”。现在,东进俱乐部在引进内援方面已经有了目标,曲圣卿、张玉宁、李尧等从辽宁队出走的队员均流露出了愿意加盟沈阳东进队的意向,此外,他们还想将王新欣、陈涛两名沈阳籍球员收入帐下。

  由于已经失去了升甲机会,天津火车头队昨天派出了主力加替补的阵容出战。第30分钟,三峡大学队中路直塞,祁重喜形成单刀,他射出的皮球从门将庞仲的两腿之间钻入球网。三峡大学队在第70分钟再下一城,肖泽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得手。第78分钟,天津火车头队单桐抓住三峡大学队后卫失误的机会,在球门左侧晃过门将夏勇后小角度射门得分。

  此外,明年乙级联赛升级办法可能会进行改革,中国足协正在酝酿将明年中甲降级名额增至1.5个,乙级冲甲名额增为2.5个,乙级第三名与中甲倒数第二名PK,决定一个参加2010年中甲的名额,这是为了让中甲参赛球队数量从奇数变为偶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杜萍 | 王进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