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重点锻造双翼 曹阳配蒿俊闵张笑非搭杜震宇

  记者昨天从国足教练组了解到,未来一段时间内,将重点锻造国足的两翼,承担打通两个边路走廊任务的是两对俱乐部组合——天津的曹阳和蒿俊闵;长春的张笑非与杜震宇。

  据介绍,由于驰援国足的左后卫孙祥1月6日之前必须回奥地利,从时间上算等不到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首场亚洲杯预赛,而且维也纳俱乐部在孙祥回国之前没有表示过让他参加中国队的比赛,因此,国足教练组已经做好了孙祥缺席的准备。更坚定教练组重点使用国内球员决心的是,对约旦比赛的首发阵容中,上半场27分钟换上张笑非后,他与杜震宇这对长春组合发挥了一定威力,上半时最具威胁的射门正是来自第37分钟杜震宇左翼底线传中,刘健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这正是国足追求的进攻战术。


  另一侧,曹阳和蒿俊这对天津组合也打得非常默契,据统计,国足与约旦比赛时右路突破对手防线5次,其中蒿俊闵有3次。在屡屡令人失望之后,国足进攻上终于给了熬夜看球的球迷一份惊喜。上海集训期间,教练组接受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元老们的建议,重点强化津长双翼的进攻功力。

  另据记者了解,在上海备战期间,国足将与徐根宝所执教的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以此来检验训练成效。

  本版撰文 记者 赵睿

  新报上海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蒿俊闵 | 张笑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