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皇帝自豪打出伟大篮球 巴蒂尔:骑士是火箭榜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火箭将在客场挑战骑士,这是他们联系四个客场比赛的第三场。火箭前面两 个客场都取得了胜利,上一场更是在客场大比分战胜了篮网。

不过火箭队蝙蝠侠巴蒂尔在谈到骑 士队的时候,却是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认为骑士和湖人、凯尔特人三支球队是火箭需要学 习的榜样。

  火箭在对阵森林狼的时候,曾经领先达到18分之多,却差点被对手翻盘成功,最后仅仅以109-102 战胜对手。不过他们在对阵篮网时打出了强硬的表现,首节就领先对手16分,全场比赛都掌控着 全局,最后以114-91大胜篮网。然后接下来的骑士目前战绩位居联盟第二,实力显然比篮网和森 林狼要高出许多。巴蒂尔说:“凯尔特人不会让领先优势浪费,湖人不会让领先优势浪费,骑士 同样也不会让领先优势丧失。这三支球队是我们追逐的目标,如果我们想要达到他们的位置,我 们就必须做到和他们一样好。”

  在赛季初以1胜2负开局之后,骑士队取得了随后24场比赛中22次胜利,目前他们以23胜4负的战绩 位居联盟第二。小皇帝詹姆斯自豪的说:“我们打出了伟大的篮球,我们已经是一支好球队了。 我们在整个联盟中位居第二,我们将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不会只满足于以往的成就,我们将会 变得更好。”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拿到27.7分6.7个篮板和6.4次主攻,此外还有2次抢断,这是一个非常全面的数 据。骑士队主教练对詹姆斯的贡献不吝溢美之词,他说:“詹姆斯就是詹姆斯,他一直以来的表 现都令人不可思议。他全年的表现都让人赞叹不已。”(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