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将与俱乐部交流挂牌一事 郜林:我对申花有感情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中超联赛申花被辽宁4:4扳平后,申花老板朱骏反复唱着《朋友,不哭》。而从西亚回到上海之后,郜林在面对朱骏的时候,也许会唱《其实不想走》。昨天,随国家队返回上海后,郜林在第一时间就表态说:“我对申花,对上海都是很有感情的。

”只是,对于郜林的这番感情,朱骏很可能不会领情。

  就在跟随国家队征战西亚的时候,从申花队里传出了郜林将被挂牌的消息。据国家队的队友介绍,郜林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很意外,也很郁闷。不过,郜林并没有就此选择消沉,在其上场的时间里,他总是兢兢业业,成为国家队西征过程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回到上海之后,郜林被问及最多的还是被挂牌的事情。“我确实听说了这件事情,但是具体情况还不是很清楚,要跟俱乐部沟通了之后才知道。”郜林反反复复地说。据郜林本人介绍,他将利用国家队的假期,于今明两天找机会就被挂牌一事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和交流。“我还是希望留在申花踢球,毕竟我对申花、对上海都是有感情的。”郜林说。

  尽管郜林是一名具备了一定实力的球员,尽管郜林对申花还是有感情的,但是这一切都已经很难让朱骏收回将郜林挂牌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