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中国德比"姚明统治内线 "老状元"给洛佩兹上课

  火箭与篮网的比赛之前,在谈到和菜鸟洛佩兹的对位时,姚明幽默地表示:“我会找易建联讨教些小诀窍。”而事实上,北京时间12月23日的新泽西IZOD中心,姚明好好地给洛佩兹上了一课,全场比赛,姚明打了35分钟便13投8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并且送出了4个盖帽。

而洛佩兹则11投4中得到8分、9个篮板的数据。

  作为火箭队内的“大砍刀”,火箭的第一次进攻就由姚明单打洛佩兹得手,而回到防守端,姚明的身高和经验也让洛佩兹吃了苦头,洛佩兹的第一次尝试单打就遭到了姚明的封盖,此后第二次出手又被巴蒂尔盖帽。显然作为一个菜鸟,洛佩兹和姚明的差距是巨大的。这似乎也验证了洛佩兹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的:“我将要在场上与姚明对位,他是个天才,而且他实在太高了。”第一节洛佩兹连续两次尝试单打姚明都没能成功,无论是中距离跳投还是篮下单打都没有收获。而姚明又在防守端补防时给洛佩兹上了一课,他送给了突破的卡特一个大帽!整个第一节,姚明在防守端的表现要好过进攻端的3投1中——4个防守篮板和2个盖帽。

  进入第四节,姚明的身边已经没有了菜鸟洛佩兹的身影,换成了布恩。而姚明依然在给场下的洛佩兹做着示范,先是在防守端劈头盖脸地赏给了布恩一个大帽,接着又在进攻端连续4次单打布恩成功,一口气拿下了9分,其中一次是2+1。在比赛还剩4分28秒的时候,姚明被替换下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