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半场战报:姚明泄怒领技术犯规 火箭骑士战平手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在刚刚结束了姚明和易建联之间的“中国德比”大战后,姚明又和火箭一起马不停蹄的赶往克利夫兰挑战骑士。对于这两支东西部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这场比赛无疑是一个检验自身实力的最好机会。本场比赛前,火箭已经取得了4连胜,而骑士也保持着3连胜的势头。对火箭有利的是,此役阿尔斯通也伤愈复出。

  比赛开场火箭就坚决贯彻“姚核心”的战术,姚明右侧跳投中的帮助火箭取得领先。随后双方很快就陷入了僵持状态,莫里斯-威廉姆斯左翼跳投三分,阿尔斯通马上在左翼底线还以三分颜色。首节即将过半,双方打成11-11平,詹姆斯造成姚明犯规却两罚不中。阿尔斯通弧顶内侧跳投得手,韦斯特随即突破上篮得分,跟着詹姆斯抢断兰德里帮助华莱士得分,骑士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5分。但火箭不到一分钟就将比分追平,但吉布森最后2.5秒的三分投篮让骑士26-23领先第一节。

视频:姚明不满判罚被激怒 言语过多再遭技术犯规

  第二节莫里斯-威廉姆斯率先为骑士得到两分,但阿泰手感不错右翼跳投三分中的,带领火箭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夺回领先地位。不过骑士也很快恢复了正常状态,两分先后得分再次陷入僵持局面。本节还有6分多钟,伊尔戈斯卡斯和裁判争执被判技术犯规,姚明罚球命中火箭33-32保持领先。但随后姚明也因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但麦迪和阿尔斯通先后发飙接连得分,本节还有3分多钟,火箭仍然保持着3分领先。但骑士打的非常耐心,上半场结束,骑士将比分追到47-47平。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尔斯通、麦迪、姚明、巴蒂尔、斯科拉;

  骑士:莫里斯-威廉姆斯、韦斯特、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本-华莱士。(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莫里斯 | 威廉姆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