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尤文主席饭桌交火 因裁判问题吵得面红耳赤

  本报记者 林龙

  主席是俱乐部地位最高的人。所以,他们看的总会比其他人更远。上个星期,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因为裁判的误判而受惠,但两位主席却没有把目光局限在比赛当中、而是彼此投向了对方。吉利认为国际米兰比自己受惠更多,莫拉蒂同样认为自己更加吃亏。

在各自对媒体发了一通抱怨之后,吉利和莫拉蒂还不满意。当两人在社交场合相遇之后,一场唇枪舌战自然是不可避免。

  本周一,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做东请意大利足球界的重要人物前来赴宴,莫拉蒂和吉利差不多同时赶到,像是约好了一样。当然,他们不是相约来喝酒、而是来吵架的。上轮比赛结束之后,莫拉蒂和吉利都在媒体上公开质疑了对方。莫拉蒂认为国米现在受到的礼遇和两年前的尤文图斯(电话门)相比是小巫见大巫,吉利则警告说,国米越来越多地受到裁判帮助,这很危险。媒体把两人的话添油加醋之后又传到对方耳朵里,两人已觉不爽,现在恰逢足协主席给两人提供了单挑的机会,不吵架才怪。

  两人都到的很早。当其他人都还在脱衣解帽之际,两人已迅速投入战斗。莫拉蒂喋喋不休地抱怨:“其实国际米兰很少从裁判那儿占到便宜,这次是难得一次。尽管如此,依然还是无法和尤文图斯相比……”也许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敌意,莫拉蒂还不忘打个哈哈。火眼金睛的吉利很容易就透过现象看到本质,他的肢体语言说明一切。双拳紧抱,表情冷峻,偶尔还不用正眼看莫拉蒂。

  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到了、也听到了这场争斗。简直太不体面了,但大家很乐意看两人出丑、而不是上去化解。最后,还是足协主席阿贝特出面才让两人偃旗息鼓。由于两人在意大利足坛的分量,阿贝特也不好偏向谁,只好拿裁判出来当替罪羊:“裁判出现失误是难以避免的。当然,如果误判再少一点,争端也就会少很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