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威变身甜美女生 比基尼套外衣成新时尚(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森森

  在莎娃发布了她新年的首个封面秀之后,小威廉姆斯也不甘示弱,公布了她为《h》月刊拍摄的封面,这组以粉色系为主的封面图片,小威一改曾经的性感妖艳路线,以甜美可爱的形象示人,不知道是不是受伊万的影响,想改变一下自己的风格。

  比基尼一直是小威的最爱,曾经不论是为杂志拍封面,还是参加时尚派对,小威经常内裤外穿或者比基尼示人,但这次的拍摄,就算有比基尼出场,但小威还在外面套着一件厚厚的外套。

  新一期的《h》月刊除了封面采用小威的美照之外,在书中还以大篇幅对小威作了专访,谈及了小威在肯尼亚的慈善活动,包括创建学校,还是她自己对08赛季的总结以及对09赛季的展望。

  此外,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小威还向大家介绍了她最新迷上的时尚项目。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