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WCBA常规赛近尾声场场精彩 哈药沪上赢得很惊险

  新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接近尾声,五至八名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在昨晚进行的第20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哈药女篮以74:62战胜实力不济的上海队,赢得一场关键的比赛。小将高颂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

  由于事关常规赛的最终排名,尽管对手排名靠后,但哈药女篮也不敢有丝毫放松,到上海的第二天晚上加了一堂训练课,主要是以防守为主,尤其是外线,因为上海队内线没有绝对优势,它的火力点主要集中在外线。从首节比赛开始,上海队员就显示出强大的外线实力,单节全队命中4个三分,其中11号包办3个。哈药队主要还是依靠全队的配合,首节以25:16领先。但到了第二节,上海队瞬间翻盘,杀手锏还是三分球,上海队第二节得到的23分中,有15分来自外线远投,命中率达到57%。带着39平的比分,双方进入第三节的争夺。哈药女篮充分利用内线刘佳岑和高颂的身高,强打篮下,同时加大防守强度,这一招果然奏效,使得上海队外线准星全失,逐渐被哈药女篮将比分拉开,并最终在主场落败。此役上海队共投中12个三分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