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被吹犯规冤似窦娥 火箭巨人被黑难展统治力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和骑士的过去10次交锋中,火箭取得了8胜2负的成绩,很大原因是姚明在内线占据了优势,大Z无法限制姚明,火箭凭借内线优势最后获得胜利。

  今天双方在内线的对位是姚明对大本,斯科拉对大Z,这其实是错位攻防,开场后姚明利用比大本高20多厘米的优势,在右侧底线接阿尔斯通的传球轻松的跳投得手,这个球进的的确太容易了。

  随后姚明,麦迪,斯科拉在内线几乎完成一次成功的封盖,不过最后麦迪对詹姆斯犯规,今天火箭在防守上协防非常积极,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地方,随后姚明在进攻中无法阻挡,面对大本再次轻松跳投得分。

  但是姚明只打了半节就吃到了两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而他第二次犯规是被吹了进攻犯规,当时姚明在转身时有个微小的压胳膊的动作,这个动作应该是可吹可不吹的范畴,但是主场优势让裁判毫不犹豫的吹了次犯规,而这只是姚明今天被裁判被黑的开始。

  当姚明下场后,火箭的内线高度存在着很大的问题,骑士趁机拉开火箭的内线,然后让大本在篮下空切连续得到6分,当姚明不在场时火箭的劣势被充分暴露了出来。

  第二节进行到3分钟后姚明替补上场,他先是抢下防守篮板,火箭完成进攻由小布将球投中,随后姚明背身单打大Z,吸引对方防守后将球传到外线,海耶斯补篮将球命中,随后大Z在进攻中被造了次进攻犯规,随后姚明篮下高举双手要球,防守他的是影帝瓦莱乔,姚明在伸手之后瓦莱乔很隐蔽的将将胳膊伸到了姚明胳膊之下,并且做出后仰遭击打的动作,裁判立刻吹姚明进攻犯规。这个球明显是裁判的误判,也怪瓦来乔戏演的太像足以乱真,姚明非常冤的被对方暗算了一次,当姚明如窦娥一样向裁判申述时,还被裁判吹了一次技术犯规。

  但这还不是噩梦的结束,下半场开始姚明重新上场,在进攻中姚明单打大本,当姚明的手臂高举持球,往下落的的时候砸到了大本的脸上,这个球大本有故意伸出头让姚明打的迹象,裁判又毫不犹豫的的吹了姚明进攻犯规,结果姚明第三节只打了不到一分钟又被迫下场休息,今天姚明非常郁闷,连续被裁判吹了三次进攻犯规。

  第四节开始火箭已经落后7分,姚明在进攻中没有接好球出现了失误,随后他在进攻中造对手犯规罚球两罚全中,然后他又面对大Z的防守再次勾手投篮命中,随后姚明再次强打蓝下再次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火箭在第四节的前6分全部为姚明所得,随后姚明在高位给布鲁克斯策应后手递手的传球投中一个三分,火箭78比84落后叫了暂停。随后詹姆斯突破姚明不敢犯规只能让对方上篮投中,火箭三分不中姚明抢到篮板造大Z犯规两罚全中,在第四节进行到七分钟时火箭使用联防,姚明在内线很好的干扰詹姆斯迫使其投篮不中,接着姚明在内线接到麦迪的传球顺势上篮造瓦莱乔犯规两罚全中出了心中一口恶气,接着姚明翻身单打大Z投篮可惜没中,不过火箭在姚明的引领下打出16比2的小高潮迫近了比分。

  接着姚明接球勾手投篮不中,骑士内线加强了防守力度迫使姚明三投不中,不过骑士内线队员在防守姚明时都有犯规的嫌疑,裁判手下留情,随后姚明继续单打大Z造成对手犯规被六犯罚下,姚明再次两罚全中,接着姚明在内线补防詹姆斯破坏了对手一次进攻,接着詹姆斯突破造姚明犯规两罚全中骑士又获得9分的领先,随后裁判找平衡判瓦莱乔对姚明犯规再次两罚全中,接着姚明积极的上线防守迫使詹姆斯失误获得球权,但姚明在上篮时被詹姆斯盖帽让火箭丧失了最后的机会。

视频:姚明19分5篮板遭主场哨 火箭90-99不敌骑士

  今天姚明受犯规的困扰只打了22分钟,但依然得到19分,在第四节单节获得13次罚球机会,展示出自己超强的统治力,不过受裁判的影响姚明今天打的非常郁闷,很明显瓦莱乔造姚明犯规明显是在演戏,而裁判正好找到黑姚明的借口,受到裁判的鼓励,大本也故意将身体贴近姚明造了后者一次犯规,显然今天裁判的黑哨助长了骑士队员的气势,让姚明早早的吃到4次犯规只能在板凳席上休息,不过在第四节姚明确实很好的展示出统治力,屡屡造对手犯规获得罚篮机会,在姚明的出色表现下火箭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重新追上了比分,但是在最后火箭还是表现疲软最后输了比赛,姚明也只是在第四节展示出自己的内线统治力,裁判让姚明今天成了被冤的窦娥。(搜狐体育:飞刀)

  

  • ·街球王复出胜火箭小布 阿帅依赖阿尔斯通一绝技
  • ·休城电台:麦迪缺乏血性 火箭三巨头难敌小皇帝
  • ·火箭失利无碍阿泰伟大表现 "男人对决"不输皇帝
  • ·裁判助骑士限制姚明发威 主场哨让火箭止四连胜
  • ·徐济成:裁判毁火箭比赛 麦迪关键时刻不能信任
  •  
  • ·火箭客场遭裁判"暗算" 姚明结束387天干净纪录
  • ·大本瓦莱乔"重伤"姚明 骑士内线错位防守擒火箭
  • ·火箭战骑士犹如照镜子 休斯顿应学习对手执行力
  • ·姚明被吹犯规冤似窦娥 火箭巨人被黑难展统治力
  • ·火箭一号梦游拖累火箭 麦迪仅4分疑似逃避比赛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人严防姚明
    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