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留洋首先要过语言关 是维也纳任意球头牌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奥地利维也纳球员孙祥现身京城,他将在北京度过两天的时间,由于伤病的困扰,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赛场出现了。不过他现在考虑的是尽快养好自己的伤,打好接下来的奥甲联赛;至于国家队的征调问题孙祥表示,还需要和俱乐部进行一定的沟通;他也对以后的留洋者提出建议,必须首先在语言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

  伤病影响未能参赛

  孙祥是在9月25日的联赛中受伤,据他介绍,当时自己在追球的过程中,不小心受伤,当时就感觉会十分严重。在孙祥看来,这次受伤主要还是在于心态出了问题,当时刚去奥地利,没有太多的朋友,导致心理比较孤独,从而影响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

  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孙祥的伤势基本康复,但在去超市的时候不注意,身体再次出现了反映,因此为了保证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自己并不着急复出,希望彻底康复之后,再去考虑踢上比赛。

  场上位置从后卫变为前卫

  维也纳俱乐部引进孙祥,是想要他出任球队的左后卫,连续两场比赛过后,孙祥的乌龙球导致教练产生了想法。在和教练沟通之后,为了避免孙祥背上太大的心理压力,场上位置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成为了球队的左前卫。

  孙祥对此还是很有信心,他表示,自己的脚法还不错,每次出现任意球的时候,队友都会鼓励,让他去主罚,因此这也是他能够一场比赛助攻三个角球的原因。

  建议:留洋要学好语言

  在孙祥的眼中,其实国内球员的技术并不必国外球员差,因此我们不应该妄自菲薄;他认为语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只有学好语言才能更好和队友、教练进行沟通,更好地融入到球队中。孙祥在刚去奥地利的时候,还曾参加了一个德语学习班,以此来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

  此外,孙祥觉得,信心对国内球员来说很重要,不能轻易选择放弃,要在场上相信自己,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比赛心态。

  征战国家队还需协调

  这次能够再次进入国家队,孙祥很感激足协和殷铁生的信任,他也希望能够为球队做出帮助。然而由于国家队的比赛和俱乐部集训存在着一定的冲突,所以关于双方的协调问题,孙祥表示,还需要足协和对方进行沟通,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

  值得一提的是,孙祥目前对自己的状态也没多大把握,还需要通过和国家队的合练,有信心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李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