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进行人员调整 崔鹏苑维玮杜文辉收离队通知

   国足昨天下午乘飞机抵达上海,继续进行亚预赛的备战。针对西亚热身赛暴露的问题,国足做出了人员调整,孙祥、朱挺、张耀坤、矫哲将参加新一期集训,崔鹏、苑维玮和杜文辉则收到了离队通知。

  在机场通道,殷铁生接受了采访,他明确了这支国家队急需调整。“其实这次西亚之行我们找到了很多不足,这支全新的队伍在这样的磨炼下能看到问题,这才是最主要的,因此这次西亚之行并没有白去。但是一些位置需要有新的改动。”

  作为后卫出身的教练,殷铁生对于国足这条后防线最不满意,但是在李玮峰之后,国家队确实找不出一位合适的中后卫与杜威搭档,而杜威本身也有不够硬朗的毛病。因此杜威在沈祥福领军的那支国奥队搭档张耀坤将驰援国足。而作为山东老臣,殷铁生也看中了鲁能边后卫矫哲,再加上海归球员孙祥,新国足的后防线基本成型。而此前呼声颇高的李玮峰,由于遭到禁赛以及一段时间未能比赛,进入国家队的希望不大。

  “我没有说李玮峰没有机会。”殷铁生说,“现在国家队各个位置上其实都有缺点,我们也希望有特点的球员来弥补不足,但是最终能够加入国家队的球员,肯定要适合国家队的现实情况。足球是整体性的,一两个人的进出改变不了全局。”至于锋线,国足将重新召唤朱挺入伍,国足锋无力其实由来已久,这也不是短时间能够改变的问题。

  对于此前外界报道的国足将在上海放假的消息,对此殷铁生有些恼怒:“谁说我们要放假,圣诞节关我们什么事情?明后天照常训练。”关于上海集训的主要任务,只有两项:磨合阵容,储备体能。

  在已经进行的三场热身赛里,国脚们的体能状况和比赛状态,都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因此,教练组已经明确表示:将在上海集训期间实施魔鬼式训练,以强化队员们的体能,使得全队能够有打好1月份两场亚预赛的体能基础。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杜威 | 李玮峰 | 孙祥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