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麦迪缺乏血性 火箭三巨头难敌小皇帝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0-99告负克里夫兰骑士,火箭的四连胜就此终结;而骑士则取得四连胜。姚明此役受困犯规只出场22分58秒,他10投3中,罚球13罚13中,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4次失误、1次封盖和5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姚明打满第四节,但前三节他由于过多犯规出场时间并不多。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前三节比赛裁判根本就站在骑士这边,姚明被吹了四次犯规。在我看来,这四次犯规的吹罚值得商榷,因为绝大多数都是进攻犯规。骑士是一支聪明的球队,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领下,他们很好的利用了姚明不在球场的机会。由于缺少姚明,火箭对篮板的保护做得并不好。”数据显示火箭此役一共抢下32个篮板,而骑士则抢下41个篮板,比火箭多出9个篮板。

  姚明在第四节的表现相当不错,火箭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可惜阿德尔曼的球队没有坚持到最后。现场解说员说道:“第四节姚明出场后打的很积极,他在内线给骑士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很多时候当姚明在低位拿球时,骑士就会对他采取双人包夹。火箭第四节有一点表现不佳,那就是三分球不准。前三节火箭外线投篮做得相当不错,但第四节火箭在这方面做得不好。显然,如果火箭第四节三分球能准一些的话,比赛的局势会有很大的不同!”

  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7分,麦格雷迪只砍下4分,两队头号球星之间的PK,“小皇帝”笑到了最后。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勒布朗-詹姆斯无愧联盟最优秀球员,他在今天比赛中显现出了自己的才华。他的突破、扣篮、中投以及传球都可圈可点。火箭在防守他时做得并不好,特别是第三节,詹姆斯单节砍下15分。今天的比赛,阿德尔曼派巴蒂尔和阿泰斯特轮流盯防勒布朗-詹姆斯,不过詹姆斯对此并不感冒。显然,詹姆斯配得上今天的胜利。”

视频:姚明19分5篮板遭主场哨 火箭90-99不敌骑士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麦格雷迪此役打的不好,特别是他在比赛中完全找不到手感。还有就是麦格雷迪缺乏血性,这也是为什么阿德尔曼在比赛最后5分钟换下他的一个主要因素。如果此役麦格雷迪正常发挥,火箭或许会有获胜的机会。这场比赛的失利使得火箭的四连胜终结,接下去火箭还将迎来背靠背的比赛。对火箭而言,这是个艰难的赛程,因为接下去的黄蜂和爵士都不好对付。这时,火箭真的需要麦格雷迪挺身而出!”(搜狐体育 jim)

  

  • ·街球王复出胜火箭小布 阿帅依赖阿尔斯通一绝技
  • ·休城电台:麦迪缺乏血性 火箭三巨头难敌小皇帝
  • ·火箭失利无碍阿泰伟大表现 "男人对决"不输皇帝
  • ·裁判助骑士限制姚明发威 主场哨让火箭止四连胜
  • ·徐济成:裁判毁火箭比赛 麦迪关键时刻不能信任
  •  
  • ·火箭客场遭裁判"暗算" 姚明结束387天干净纪录
  • ·大本瓦莱乔"重伤"姚明 骑士内线错位防守擒火箭
  • ·火箭战骑士犹如照镜子 休斯顿应学习对手执行力
  • ·姚明被吹犯规冤似窦娥 火箭巨人被黑难展统治力
  • ·火箭一号梦游拖累火箭 麦迪仅4分疑似逃避比赛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人严防姚明
    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麦格雷迪 | 勒布朗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