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街球王复出胜火箭小布 阿帅依赖阿尔斯通一绝技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对阵篮网,布鲁克斯用一场炫目的个人秀得到了全队上下的褒奖,但是他并没有觊觎阿尔斯通主力位置的意思,“我是替补后卫。当首发下场的时候,我当然会顶替上去努力保持进攻火力。我只是尽力完成我的任务。”

  事实上,尽管在阿尔斯通受伤的四场比赛中,布鲁克斯场均拿下1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但阿德尔曼并没有任何要改变球队轮转阵容的打算,“最重要的是,如果阿尔斯通首发,我们很清楚球队能够打得很不错,同时我也会让布鲁克斯继续上场发挥。阿尔斯通不会因为受伤就丢掉首发。就是这样。”

  而北京时间12月24日,阿尔斯通用自己的稳定和老练再次证明了自己为什么会是阿德尔曼的首选。全场比赛阿尔斯通打了30分钟11投8中拿下了20分和4次助攻,布鲁克斯也打了21分钟7投3中拿下了10分和3次助攻,显然阿尔斯通更胜一筹,而且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也是阿尔斯通更加值得信任!

  在上半场,阿尔斯通竟然成为了火箭的主要火力点,而这正是布鲁克斯爆发之前火箭经常出现的情况,姚明受到了犯规困扰,麦迪遭遇包夹,阿尔斯通适时站了出来。尤其是屡屡投中关键的3分让火箭在半场没有落后,上半场他5投4中,3分球3投2中得到了10分,仅次于手感火热的阿泰斯特,并且还送出了3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怎么能让阿德尔曼放弃?

  尤其在进入下半场之后,阿尔斯通几乎成了火箭在第三节没有大比分落后的救世主,一开始,他就连续3次出手命中,其中有两次3分命中,拿下了8分!而在火箭在最后追分的时候,又是阿尔斯通的得分解决了火箭的进攻危机。这一节他一人就拿下了10分。

  而布鲁克斯则再次显示了自己的稚嫩,在上半场替补出场的时间内,好多次的直冲篮下和快攻中一打三时随便的急停跳投都显示了他的年轻和经验的欠缺,毕竟这场比赛是不同于上一场和篮网的对决。虽然送出了3次助攻但是3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而到了第四节,虽然布鲁克斯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且也曾投中一次超远距离的3分,但是他依然没有能够有太具说服力的表现。(搜狐体育 翊冲)

  

  • ·街球王复出胜火箭小布 阿帅依赖阿尔斯通一绝技
  • ·休城电台:麦迪缺乏血性 火箭三巨头难敌小皇帝
  • ·火箭失利无碍阿泰伟大表现 "男人对决"不输皇帝
  • ·裁判助骑士限制姚明发威 主场哨让火箭止四连胜
  • ·徐济成:裁判毁火箭比赛 麦迪关键时刻不能信任
  •  
  • ·火箭客场遭裁判"暗算" 姚明结束387天干净纪录
  • ·大本瓦莱乔"重伤"姚明 骑士内线错位防守擒火箭
  • ·火箭战骑士犹如照镜子 休斯顿应学习对手执行力
  • ·姚明被吹犯规冤似窦娥 火箭巨人被黑难展统治力
  • ·火箭一号梦游拖累火箭 麦迪仅4分疑似逃避比赛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人严防姚明
    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