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解密鲁能二将落选 李玮峰为何遭国足拒绝

殷铁生接受采访(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12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24日,中国男足在上海金山足球训练基地继续集中,备战1月份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主帅殷铁生也针对西亚热身赛的情况,调整了球队的名单,对于鲁能两名球员的离队,殷铁生给出了解释。

  尽管以一胜两负的成绩结束了西亚拉练,主帅殷铁生还是认为收获很多,殷铁生告诉记者:“我们确实是带着输球的准备去比赛,但每场比赛我们都认真的在准备,前段时间我们体能存在很大问题,这种以赛带练的方式就是为了强化队员们的体能,如果那时候为了比赛成绩,我们不敢去上量,那么在上海的训练压力就会大很多。”

  国家队抵达上海后,球队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殷铁生将两名鲁能球员调整出队,这让很多人意外;殷铁生告诉记者:“苑帷玮这名球员在鲁能和国奥队打的都比较多,但最近的状态不大适合球队的战术打法,接下的来集训,孙祥回来,张笑非打的也不错;比较起来苑帷玮第一场打了全场,第三场打了上半场,表现不是很好,所以位置考虑调整他离开球队,不过这只是暂时的。”

  那么崔鹏的离开呢?殷铁生说:“崔鹏的足球素质很高,未来的发展前途也很好,但是前段时间他没有系统的训练,身体明显的发胖,他自己也承认这十天的时间掉了4、5斤,他这样的球员特点,必须有体能做保证,应该说这几年他的发展是比较顺的,暂时离开对他也是个刺激。”>>>您认为崔鹏是否有能力入选国足?

  那么张耀坤和朱挺、矫哲三名球员的进队,是出于怎样的考虑?殷铁生说:“张耀坤进来也要看自己的状态,他现在的训练情况肯定不如杜威他们;前锋方面我们的人员少了些,朱挺在国家队和国奥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矫哲的特点很突出,既有优点也有缺点,看如何去发挥他的优点吧。”

  最后殷铁生也解释了为什么李玮峰这样的实力派球员无法进队的原因?殷铁生说:“最主要的还是担心李玮峰的状态,停赛八场这个现实情况让我必须考虑李玮峰的状态是否适合比赛;另外李玮峰的年龄确实有些大了,考虑到未来的队伍建设所以暂时没有让他入队。”>>>您是否支持李玮峰回归?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李玮峰 | 崔鹏 | 张耀坤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