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名单微调四进三出 体能训练成上海集训重点

  本报讯(记者王胜)身背西亚之行一胜两负的不佳战绩,中国男足昨天下午从迪拜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并将在距离市区约40公里的金山体育场集训半个月,备战明年一月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

  据悉,由于多名国足球员请假,国家队最终决定:这两天,请了假的球员可以休息调整,办完事情速归,没请假的球员在金山体育场训练。

在金山集训的半个月中,国家队还将与上海东亚队进行热身比赛。殷铁生表示:“虽然西亚之行输了两场球,但我们出访的目的已经达到。在上海的集训,体能是一个重要的环节,特别是转入比赛强度的体能,更是训练的重点。”

  西亚拉练期间,国足后防线和前锋线问题比较突出,教练组经过协商,对国足名单进行“四进三出”的微调。

  拉练期间,杜威是仅有的两位打满270分钟的球员,而他的两位中卫搭档王霄和吴昊表现均无法让人满意。最终国家队教练组紧急征召张耀坤驰援国足。此外,殷铁生还看中了鲁能左边卫矫哲,再加上海归球员孙祥,新国足的后防线基本成型。而此前呼声较高的李玮锋,由于遭到禁赛以及一段时间未能比赛,短期内重返国家队的希望不大。至于锋线,国足将重新召唤朱挺入队。与此同时,苑维玮、崔鹏和杜文辉等三人则被调整出国家队。国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昨天表示:“这是一次正常的调整,这次西亚之行发现了很多不足,一些位置需要有新的改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调整来观察更多的球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