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明11次技犯回顾 巨人竟成联盟宠儿“牺牲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在刚刚结束了姚明和易建联之间的“中国德比”大战后,姚明又和火箭一起马不停蹄的赶往克利夫兰挑战骑士。对于这两支东西部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这场比赛无疑是一个检验自身实力的最好机会。本场比赛前,火箭已经取得了4连胜,而骑士也保持着3连胜的势头。结果姚明此役遭到了裁判的不公判罚陷入犯规困境,火箭最终以90-99遗憾的输给了骑士。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姚明在一次要位的时候,瓦莱乔把胳膊伸到他的腋下,大姚一抬手,裁判的哨音响起,姚明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此时,姚明不解对裁判大喊大叫,同样,巨人也“申请”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姚明至今为止一共吃到了11次技术犯规,而他竟在与骑士的比赛中吃到三次技术犯规。毫无疑问,姚明已经成为联盟宠儿骑士队的“牺牲品”。

  1、2003年1月11日 火箭客场不敌老鹰,姚明在对方中锋头上扣篮后怒吼,吃到职业生涯第一个技术犯规。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