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伯明翰主帅致电中国急购佳一 力邀一月再闯英伦

佳一1月将再闯伯明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邵佳一结束了与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的磋商,回到北京。在申请劳工证的问题上,双方商议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在佳一和许宏涛的交流中,许宏涛特别赞扬了邵佳一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许宏涛表示,原本对邵佳一去伯明翰的试训并没有抱十分乐观的态度,但邵佳一的表现实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并助攻一球,让现场观战的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一眼就相中了他。

  随后,伯明翰晚邮报等当地媒体都的刊出了邵佳一的消息,这更说明了麦克利什就表达了对邵佳一的喜爱。由于英格兰联赛几乎没有冬歇期,因此麦克利什在联赛密集期间很难有时间去认真审视新援,因此他也非常希望邵佳一能早日来到伯明翰。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邵佳一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已经打动了麦克利什,他认为佳一是至今为止试训球员中最出色的一个。>>您认为邵佳一的能力能否符合伯明翰要求?

  据悉,麦克利什已经往中国致电许宏涛,希望邵佳一在元旦之后再次到伯明翰一趟,和邵佳一再谈谈,并进一步观察佳一。因此邵佳一在回到德国后,一方面要准备自己的伤病报告,以便申请劳工证,另一方面就要准备1月再闯伯明翰了。

延伸阅读:

追踪·全程追踪佳一成都行 短短5小时将起决定性作用

办法·许宏涛:一办法可解决劳工证 目标非伯明翰一家

雄心·邵佳一:新年再闯伯明翰 冬季转会比夏季更合适

专访·搜狐VS佳一:想踢世界第一联赛 入选最佳很正常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