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斯塔基豪取40分力压罗斯 活塞轻取公牛结束连败

活塞VS公牛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依靠斯塔基的出色发挥,底特律活塞主场104-98轻松战胜芝加哥公牛队结束了两连败。

  罗德尼-斯塔基此役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外加2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艾弗森表现低迷7投0中仅得5分,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各得14分,华莱士得到11分,麦克代斯10分。

  公牛队中拉里-休斯得到19分,戈登和诺奇奥尼各得18分,托马斯得到16分12个篮板,“状元”罗斯仅得10分还六次犯规被罚出场。

  活塞打出9-2的开局,拉希德-华莱士开场连得7分,艾弗森两罚两中。前4分钟公牛只是依靠德里克-罗斯突破命中一球。在诺奇奥尼上篮命中后,活塞又打出8-0的比分,斯塔基连续三次突破上篮得到其中的6分。本-戈登在6分05秒外线命中,斯塔基马上还以颜色,洛尔-邓补篮得分,公牛9-19落后。艾弗森利用速度造罗斯犯规,他两罚两中,邓和诺奇奥尼分别得分,双方还差8分。汉密在3分55秒投篮命中,拉里-休斯拿下4分,2分53秒公牛追成17-23。汉密尔顿中投成功,马克歇尔和华莱士两次内线得分,活塞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泰伦斯-托马斯在最后37秒两罚两中,活塞首节32-19领先芝加哥公牛。

  公牛第二节开局不错,打出7-1的比分,拉里斯-休斯先是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造成麦克代斯犯规两罚两中,阿隆-戈雷在10分03秒内线得分,公牛追成26-33。活塞稳住阵脚打出6-0的比分,普林斯勾手命中,阿弗拉洛外线命中三分,麦克代斯在7分35秒两罚一中,活塞再次领先7分。德里克-罗斯和托马斯连续命中,活塞进攻不好只能依靠罚球得分,麦克代斯和艾弗森四罚三中,斯塔基补篮得分,普林斯在5分09秒造成诺奇奥尼犯规两罚两中,活塞46-30领先。拉里-休斯随后面对普林斯打三分成功,戈登突破上篮,双方相差11分。麦克代斯连续内线命中4分,斯塔基连投带罚得到4分,汉密尔顿的上篮使活塞出10-2的比分,他们在2分01秒领先了19分。公牛打出8-0的比分,诺奇奥尼上篮命中,休斯连得4分,瑟弗洛沙上篮命中,在最后4秒将分差缩小到11分,普林斯在结束前命中压哨球,上半场活塞58-45领先。

  第三节风云突变,公牛开局打出12-0的得分高潮,活塞前四分钟内一分未得。德里克-罗斯拿下4分,诺奇奥尼得到5分,戈登得到3分,8分18秒诺奇奥尼的三分追成57-58。活塞加强防守令公牛在3分钟内没有得分,斯塔基先是外线命中三分,随后两次内线得分,活塞打出10-0的比分,他得到其中的7分。公牛接下来8罚7中,麦克代斯中投得分。阿弗拉洛的三分使活塞在3分钟时73-64领先,瑟弗洛沙上篮后,斯塔基再次投中一球,普林斯的罚球使公牛在1分06秒时领先11分。托马斯投篮命中,斯塔基打三分成功,前三节活塞80-69领先。

  第四节公牛追分势头不减,诺奇奥尼外线命中三分,休斯投篮命中,双方分差只7分。马克歇尔打三分成功,斯塔基补篮成功,9分08秒时活塞86-74领先。戈登随后爆发,他得到公牛10中的8分,他在6分16秒的上篮帮助公牛追成84-90。戈登势头不减再次命中,不过华莱士内线得分,汉密尔顿在5分13秒投中三分球,活塞依然95-86领先9分。普林斯在3分01秒大力扣篮,斯塔基在2分04秒的跳投使活塞99-88领先,诺奇奥尼上场命中一球,但是戈登在1分20秒被吹进攻犯规,公牛丧失绝佳追分机会,最后半分钟泰伦斯-托马斯拿下5分,但对比赛结果已无大碍。

  活塞首发:艾弗森、斯塔基、汉密尔顿、普林斯、华莱士。

  公牛首发:罗斯、戈登、邓、诺奇奥尼、诺阿。(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 艾弗森 | 戈登 | 罗斯 | 德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