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胡卫东回归南钢教练组 俱乐部:他是助教不发言

胡卫东一直心系南钢

外教杰森

  提前结束在美国的学习归来,胡卫东一直都在倒时差,调整身体,而关于他接下来安排的传言满天飞。昨天,胡卫东的“未来”终于确定,记者从南钢俱乐部了解到,胡卫东近日将重返南钢教练组,在联赛期间,他的身份依然是助理教练,而主要任务是学习充电。昨天下午,胡卫东已经回到南钢体育馆看训练,他的回归进入倒计时。

  [高层澄清]胡卫东身份还是助教

  在确定不回美国继续充电后,有传言说,胡卫东将和主帅杰森组成“双刃剑”,而江苏南钢也将成为CBA首支拥有“双主帅”的球队。

  对于这一说法,南钢俱乐部总经理周伟予以了否认:“我们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胡卫东回来后,身份依然是助理教练,任务是学习充电。在联赛期间,杰森是我们队里的惟一主教练。”

  周伟告诉记者,说胡卫东重返南钢教练组的说法并不准确,其实他是带着南钢助理教练的头衔到美国学习的,他一直都是我们的教练,而俱乐部本赛季给胡卫东的任务就是学习:“不管在国外学习也好,还是在队里跟着杰森学习也好,反正老胡今年就是学习。”

  江苏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并不知道胡卫东重返教练组的消息:“到目前为止,俱乐部、体育局领导都没有通知我胡卫东回归教练组的消息。不过我可以肯定,即使他回来,本赛季也不可能重返主帅岗位。他今年的任务是学习,全力准备明年的全运会。”

  不过知情人透露,俱乐部仍旧按照主教练待遇支付老胡工资,因为南钢俱乐部的人事权属于江苏省体育局,因此任命权也在体育局。而之前胡卫东同体育局签订的是4年的合约,也就是说老胡的合约要到明年全运会结束后终止,那么胡卫东其实就是江苏队主教练,杰森不过是执行教练罢了。

  [首次亮相]老胡只看训练不“发言”

  确认自己将回归教练组后,胡卫东昨天下午归国后首次出现在南钢的训练场边。看到自己的老大回来了,队员们很开心,纷纷过来和胡卫东打招呼。张成开起了老大哥玩笑:“在家休息爽了吧,过几天教教我们美国篮球怎么打?”言毕,训练场上笑声一片,杰森和两名外援显然听不懂,不过看到大家都乐,也站在一旁傻笑。

  不过训练开始后,场上的气氛严肃起来,看着杰森在场上卖力地指挥着训练,老胡自始至终站在场边观察,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胡卫东没有任何介入的举动,连说话都很少。训练结束后,记者想请老胡谈谈回来的感受和未来的打算,可胡卫东似乎不愿意多谈,只是淡淡地表示今天肯定还会坐在观众席上看比赛,至于什么时候回归教练席还要听相关领导的安排。

  相对于胡卫东的低调,洋帅杰森显得很热情:“我将敞开胸怀,热烈迎接‘中国乔丹’(胡卫东)的回来,他比我更了解CBA,更了解江苏队的情况,有他在身旁帮助我,我们球队将变得更好……”昨天训练结束后,杰森和老胡作了长时间的交流,美国篮球和南钢队现状是他们探讨的话题。胡卫东说,跟着杰森学习的效果也许更好。“请大家放心,我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胡卫东的决心很大。 刁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卫东 |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