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 2010世预赛亚洲十强赛 > 亚洲十强赛动态

朝鲜男足抵达海口冬训 备战十强赛与中超队过招

  今天晚上,朝鲜男子足球国家队经北京中转抵达海南,将在海口的嘉得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冬训,朝鲜男足的到来拉开了又一波冬训的热潮。

  虽然嘉得基地从海口市区搬到了桂林洋,但朝鲜男足对嘉得基地还是情有独钟,还是选择在这里冬训。

今晚,朝鲜男足一行32人抵达海口,明天将正式进行冬训。

  朝鲜男足非常喜欢海南冬天的气候,而且还可以与中超中甲球队打热身赛,可谓一举两得。2005年初,为了备战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朝鲜男足第一次到海南冬训,引起了亚洲各国媒体的关注。2007年2月,为备战亚洲杯足球赛,朝鲜男足再次来到嘉得基地。

  朝鲜男足为备战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今年再次来到了“福地”海口。十强赛第五轮的比赛将于2009年2月11日打响,朝鲜男足将挑战沙特队。

  嘉得基地老总韩龙介绍,朝鲜男足将在基地冬训一个月,在春节前离开海口。在冬训期间,他们准备与在海南冬训的中超球队进行热身赛,以检验冬训效果。而几乎每年都来基地冬训的朝鲜女足,今年还没有确定什么时候抵达海南,估计是在春节以后。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