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总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一二·一八”讲话

  12月23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于再清、段世杰、王钧、杨树安、崔大林、蔡振华、晓敏参加会议。总局机关部分厅、司、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刘鹏指出,胡锦涛同志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30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指出了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的政治宣言,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国家体育总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把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体育事业的各项工作当中。

  刘鹏要求,国家体育总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要把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与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作为深化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体育科学发展、长远发展,坚定走中国特色体育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与认真学习贯彻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努力为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贡献。要把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与深入学习贯彻9月29日胡锦涛同志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备战参赛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经验,深刻分析当前影响和制约体育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更加牢固地确立科学发展观重要指导地位,着力构建有利于体育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积极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

  近期,国家体育总局将召开全国体育局长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改革开放30年体育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努力推动体育事业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