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冷笑话回应质疑 称身高已经远远不如姚明

  本报讯 本场比赛阿联上场26分钟13投4中,得到10分、7个篮板。这份统计数据背后,阿联暴露出的问题却让人担忧。

  总体而言,本场比赛阿联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只能用“积极但效率不高”来评价,全场13次投篮仅次于球队“老大”卡特的15次出手,但只有4次命中让人失望。

防守端面对斯科拉,易建联也几乎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让近来状态不佳的“影帝”全场7投5中得到11分,比起火箭的兰德里也有不如,更不用说和姚明较量了。

  赛后当有记者拿姚明的数据出来说话时,易建联忍不住说了句冷笑话:“我当然有比不上他,他身高7英尺6嘛。我只关心场面上的事情,并没有想得更多。”尽管阿联不在意输给姚明,但如果他无法尽快走出目前的困境,可得小心自己在篮网的首发地位被动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