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全国象棋超霸赛结束半决赛 蒋川孙勇征争夺棋王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全国象棋超霸赛昨日在上海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近来状态神勇的蒋川后手击败最年轻的全国个人赛冠军赵鑫鑫,将与孙勇征争夺30万元的巨额冠军奖金。

  在不久前结束的杨官璘杯全国象棋公开赛和象棋大师赛中,蒋川一人包揽两项冠军。

昨天的比赛一波三折,执红的赵鑫鑫希望一战定胜负,布局后即向对手发起猛攻,但是蒋川出色的防守令他一筹莫展。中局,赵鑫鑫一度吃掉黑方一炮,形势极为有利,但是过于争胜的他忽略了对手的反击,在随后的交锋中将多子优势送还。此后,蒋川的双卒过河,向红方发起总攻,见无力抵抗,赵鑫鑫认负。

  在另一盘棋的较量中,孙勇征与黄海林首局握手言和,加赛的生死战,执黑的孙勇征经过34个回合的激 战,艰难的晋级决赛。

  从今日起,蒋川将与孙勇征展开三番棋的对话。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川 | 赵鑫鑫 | 孙勇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