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平安夜主场迎战辽宁 罗杰斯回归东北虎盼"胜"诞

罗杰斯要回来了
罗杰斯要回来了

  平安夜,求平安。今日19时30分,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罗杰斯回归,这块“胜”诞蛋糕东北虎吃定了。

  罗杰斯今日上午返长

  罗杰斯因家人生病,回美国处理事情而缺阵了三场比赛,东北虎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其中主场吃掉轻敌的北京鸭,已算是出人意料地圆满完成了任务。经过三场的历练,东北虎多名年轻队员已逐渐找到了手感,关键时刻亦能为主力队员争取到足够的休息时间,得到了教练及球迷的认可。

罗杰斯原本定于本周一回长春,但因没能订到机票,今日上午他才能匆匆返长。经过长途跋涉,晚间便要登场作战,体能是一大考验。不过对于敬业的罗杰斯来讲,他会将困难一一化解。就在他回国的一周时间里,他还多次与翻译郭海波通电话,关注球队战绩。东北虎的胜负始终在他的心里占据着重要位置。

  已两个赛季圣诞不胜

  常年南征北战的东北虎对节日的概念早已淡化,甚至春节也难休上三五日。不过对于外援和球迷来说,圣诞节还是一个欢乐的日子。将平安夜的节目安排成到赛场看这场“东北德比”,未尝不是一个好选择。然而回顾东北虎的“圣诞战”历史,倒是有些苦涩。2005年12月25日,东北虎在主场以103比91战胜陕西,圣诞过得很快乐。不过在2006年的平安夜,东北虎客场92比110负于八一。到了去年的12月23日平安夜前夕,东北虎主场91比96不敌福建,又在随后26日狂欢夜里102比106客场惜败广东。东北虎在圣诞期间的运气似乎并不算太好。

  辽宁半个外援没威胁

  目前东北虎以8胜8负排在积分榜第11位,辽宁队7胜9负排名第14。本赛季第8轮,东北虎曾在客场以119比113战胜辽宁。当时,斯特雷作为辽宁队仅有的一名外援,在第二节时受伤下场,随后缺阵多轮比赛。而斯特雷目前在辽宁队中也并不能担起重任,更多的时候他喜欢单打独斗,在场上与队友没有交流,伤也没有完全康复。一位辽宁同行评价现在的斯特雷:打球看心情。心情好时发挥出NBA水准也不足为奇,但斯特雷心情平平时,辽宁队甚至不如用全华班。东北虎主场15次迎战辽宁队,取得了其中11场的胜利。再加上对手只有“半个”外援,东北虎今晚只要正常发挥,取胜不会太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