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誓与周继红叫板到底 亲自起草信函递交上级


  本报12月23日讯闹得沸沸扬扬的于芬“奖金门”事件昨天又有新进展。继周继红回应之后,昨天于芬与其律师正式向中纪委、国家信访局递交了关于于芬奖金情况反映的函件,期待由更高一级的信访部门出面打破僵局,迅速解决这件事情。

  这份关于于芬在国家跳水队奖金分配中遭遇不公的情况说明由于芬自己起草,昨天由于芬和律师一起递交给了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

  于芬和其律师表示,之所以选择向更高一级的信访部门反映情况,是出于两个目的,一个是期待更高一级的部门出面能解决于芬在奖金分配中遭遇的不公正情况,查明真相。

另外一个原因则是希望通过这件事情,由权威的部门出面解决,为以后类似的事情解决提供一个范例。

  于芬“奖金门”事件从今年年初肇始,在奥运会结束后达到高潮,虽然相关部门曾经出面,但是一直无法真正解决,反而闹得越来越大,两位当事人于芬和周继红也一直处于漩涡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