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理光杯第二轮激战 众多名将遭遇新锐挑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3:42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24日,第九届理光杯围棋赛第二轮的比赛将在中国棋院继续进行。首轮轮空的种子选手古力、常昊、孔杰等国内知名高手将悉数上阵,而他们遭遇的将是更多新锐小将的挑战。在22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新锐小将表现抢眼,俞斌、罗洗河、邵炜刚和王磊四位八段以上高手均惨遭淘汰。

  理光杯的用时方式独特,第一时限60分钟内必须走满30手,第二时限15分钟内走满20手,其后同第二时限,上一时限节余的时间可以用于下一时限,这与中国象棋的用时规则类似,也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

  第二轮比赛的全部对阵如下:

  古力VS王雷、王垚VS郑淼鑫、孔杰VS娄玺、胡耀宇VS李康、古灵益VS陶欣然、王檄VS丁烈、陈耀烨VS时越、谢赫VS孙腾宇、常昊VS安东旭、刘星VS佟禹林、周鹤洋VS黄奕中、丁伟VS周贺玺、周睿羊VS国宇征、李喆VS蒋蔚、朴文尧VS彭荃、邱峻VS曹潇阳。

    图为第二轮比赛的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