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西亚考察所有队员 国足上海集训调整阵容

  2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男足国家队上海集训的4名“新援”名单,他们分别是维也纳奥地利人队的孙祥;大连海昌国际队的张耀坤、朱挺;山东鲁能队的矫喆。另据记者了解,崔鹏、苑维玮和杜文辉3人已经被暂时调离国家队。

  西亚拉练期间,代理主教练殷铁生通过3场比赛考查了除门将杨智之外的所有球员,国家队最薄弱的环节莫过于后防线。国足教练组经过协商之后,殷铁生在中后卫位置上首先想到的就是张耀坤。虽然错过了3场比赛,但对国家队比赛经验丰富的张耀坤来说,与球队的磨合并不是问题。

  此外,矫喆也是殷铁生比较熟悉的队员。对于时隔3年自己再度入选国家队,矫喆表示,“此前我一直处于联赛后期的调整阶段,接到国家队的征调令后,这几天我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活动。我希望在体能及身体上尽量恢复到最佳状态,同时也希望能尽快跟上国家队的节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球队。 ”

  对于此次人员调整,记者从国足教练组得到的解释是:为了压缩队伍。代理主教练殷铁生就此表示,“这次国家队补充的球员,都是之前球队公布的大名单当中的队员。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补充和调整几名球员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想通过近段时间的训练,继续观察国家队的阵容是否存在合理性。 ”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