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970年:张大帅的迟到

1970年:张大帅的迟到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史上十大圣诞战:科比毕比父子对决 麦迪挑活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从1948年那场明尼阿波利斯湖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圣诞大战开始,NBA每年都会在圣诞节安排比赛。而事实上,在NBA还没有完全成型之前就已经有了很多值得玩味的圣诞大战。而现在,很多时候,圣诞大战都会被联盟利用,他们会安排那些冤家对头之间打上一场,但是似乎在这一系列精心策划的对局背后,笑到最后的总是最初的受伤者。

  1970年:张大帅的迟到

  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创造了13年11冠的神话之后,事实上遭遇最大“迫害”的人就是张伯伦。

  1970年的圣诞大战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洛杉矶湖人之间展开,当时的凯尔特人已经是强弩之末,而张伯伦正是可以嚣张的时候。可是当比赛开始之后,人们发现,张伯伦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中央!

  不过,他并没有缺席,他只是迟到了而已,他像个匆匆忙忙的打工仔一样,急匆匆赶来然后又在瞬间消失,当然他24分和22个篮板的数据最终帮助湖人在主场123-113击败了凯尔特人,临走的时候他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凯尔特人那边是约翰·哈夫里切克贡献了25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一场很有好莱坞风范的经典圣诞大战。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