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史上十大圣诞战:科比毕比父子对决 麦迪挑活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1986年:尤因的绝杀 1982年的NCAA决赛,最后18秒,乔治城大学62比61领先北卡,而且还掌握球权,但乔丹成功抢断之后投中了他篮球生涯第一个意义重大的绝杀,北卡成功夺冠!

  1986年圣诞,乔丹和尤因都是第一次参加圣诞大战,而纽约尼克斯本赛季此前的战绩也实在是糟糕透顶,仅有6胜21负,所有人都认为公牛会兵不血刃的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将胜利作为圣诞礼物带走,可事实并非如此。比赛却进行得异常激烈,85比84,比赛的最后阶段公牛还领先一分。大概是冥冥中自有天意,最后一次进攻,尤因抢到了前场篮板将球补进,86比85!绝杀!四年之后,尤因成功复仇乔丹。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