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云南再曝俱乐部欠薪丑闻 拖欠工资外援嘉伯出走

  本报讯 “俱乐部拖欠我工资,我要走了。”云南队外援嘉伯因打算离开CBA,近日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嘉伯的名字在本赛季上海与云南的“群殴门”事件中频繁出现。在篮协初审中被定义为受害者的这位云南外援,在上周四接到篮协追加处罚2万元人民币的通知。自那以后,嘉伯就没有出现在CBA的赛场上。

  嘉伯并不是第一个与云南队闹出薪金纠纷的人。

  2006年底,云南队两位外援弗瑞斯贝和约翰逊离队出走,据传就是因为被拖欠薪水,但云南队方面坚持表示,是因两人水平不够,球队辞退了之。2007年,时任云南队主教练的吴庆龙、领队李晓勇中途离队,原因就是俱乐部拖欠两人总共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的工资。

  当时的云南队队员王守强等球员也反映球队有拖欠工资的情况发生,此事后来惊动了篮协。

  昨天上午,云南红河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立表示,外援的薪水发放,俱乐部采取的是预支的方式,每个月的15日发给外援下个月的工资。12月15日应给嘉伯发下个月的工资,但当时球队正在打客场,所以打算等球队回昆明后再发。“没想到,17日,嘉伯自己跑回来,说不想打了。我们怕他跑了,哪还敢发薪水给他。”陆立说,俱乐部也有自己的难处。

  而对于嘉伯的管理,陆立表示“一言难尽”,“这个外援事太多了,知道篮协追加处罚他,不高兴,说要去篮协理论。”目前,云南俱乐部正在积极处理嘉伯的问题,希望尽力挽回这位CBA得分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陆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