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于芬将"奖金门"进行到底 直言只求一个书面答复

  本报讯 (小鸥)于芬下定决心将“奖金门”进行到底。鉴于迟迟未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的书面答复,22日于芬已经委托律师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分别发出两件函件,希望尽快得到公正的答复。

  今年1月份,于芬就已经将具名举报信送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于芬表示自己聘请的律师已经多次电话询问监察局,可得到的答复“同样是敷衍”,监察局负责人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半个月前,于芬第二份律师函已经递交给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但如同第一次,一直没有等到回复。在等待11个月仍未得到书面答复的情况下,于芬终于采取了进一步的行动。据于芬的代理律师王兆峰介绍,这两封函件的内容包括两点:一是游泳中心没有按相关规定落实奖金的这一情况的说明;第二则是反映相关部门存在的违纪违法的问题。

  对于此番“上访”,王兆峰信心十足,“根据惯例,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在接到诉讼的几天之内,一定会以书面形式回执诉讼人。相比于监察局隶属体育总局的特殊关系,作为独立部门的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更加公正。”

  “其实再这样跟他们耗下去已经毫无意义,别人还以为我于芬平时什么事都不做一心就扑在这上面了。其实我的要求真的很简单,我就是想得到一个书面回复。”于芬说。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王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