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劲旅宣布签洪都拉斯国脚 金左脚一年后转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下午,英超维冈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租借球员、洪都拉斯国脚梅诺-菲格罗亚永久转会,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半的合同,直到2012年。

  去年12月份,24岁的菲格罗亚从洪都拉斯劲旅奥林匹亚竞技队租借至维冈队,作为左后卫代表后者参加了19场英超比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菲格罗阿还是本赛季维冈队中唯一一名场场首发的球员。

  菲格罗亚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代表洪都拉斯队踢了58场比赛,打进2球。他拥有一只特殊的左脚,不仅技术出众,还拥有极大的力量,主罚的定位球颇具威胁。在奥林匹亚竞技队时,他就是球队的队长,其大局意识很得维冈主教练布鲁斯的赏识。

  留下了这名“金左脚”,布鲁斯由衷地表示高兴:“外国的生活向来都很艰难,尤其是当你不认识其他人、不会讲当地语言,但是梅诺的态度和职业精神给了我非常深刻的印象。”

  菲格罗亚自己也很高兴:“对我来说,在英超踢球是一个梦想,我真的非常高兴,维冈能给我一个留在这里的机会。我要感谢史蒂夫-布鲁斯对我的信任,我希望能报答他。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为球队贡献力量。”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