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三十年5大统治力球员 乔丹居首火箭大梦无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6:10 来源:体育画报

  第四名 沙克.奥尼尔(四次总冠军)

  奥尼尔是上述所说9名精英球员中,唯一一人率领两支球队获得总冠军的,他也是唯一一个作为自由转会的球员(到湖人)带领球队获得总冠军的。在洛杉矶时,他统治全场,他同时也拥有很强大的人格魅力。你会经常看到,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都会被沙克在暂停期间的笑话,自吹自擂逗得哈哈大笑。

  现在我必须说明这个名单的缺陷,他们不包括两名超级明星科比与韦德。每个冠军队都有不可缺少的绿叶角色,从保罗. 皮尔斯,到雷.阿伦,皮蓬,贾巴尔甚至是詹姆斯.沃西,但奥尼尔的两个队友是例外。

  在2006年的热队,韦德是全队最主要的攻击点,他的出色发挥让热队在奥尼尔到来的两年后拿到了总冠军。他是一个总冠军级球队重建的核心,但韦德没有得到足够的正视。

  在科比拿到的那些总冠军里,科比不是球队的领袖,领袖是奥尼尔。不过科比已经成为联盟的MVP,他所率领的球队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科比很快就能成为精英球员的一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