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5大人挪活VS5大水土不服 阿联前后队友均有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人挪活”之第四位:沙奎尔-奥尼尔(原迈阿密热火队,现菲尼克斯太阳队)

  大鲨鱼还是那条大鲨鱼,虽然他老了,但是他还是嗜血的霸主,关键就看你如何使用他了。虽然凭我们的身份,还无法责怪帕特-莱利,但是上个赛季在热火的大鲨鱼已经开始准备在佛罗里达懒洋洋的海滩上赛太阳了,和一帮无欲无求的一帮老头子们一起,拖着韦德无奈的输掉一场接一场的比赛。

  不过莱利最终还是把他送到了菲尼克斯,于是沙克这棵老树重新焕发了光芒,特别是在新的赛季,太阳队把主教练换成了波特,并且控制了纳什对于进攻的主导权之后,大鲨鱼俨然找回了昔日统治球场的感觉,尽管偶尔还是需要休息上数场比赛,但是,他却成了太阳队最重要的球员,虽然从数据上看,他在太阳队并不比热火的时候强上太多。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