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莫吉:欧冠意甲将横扫英超球队 国米巴萨争冠军

    搜狐体育讯 没有人能够堵住莫吉的嘴,欧洲杯抽签已经过去一周,但这位当初意甲最有权势的人还是在昨天接受“7itv”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被媒体成为意大利与英格兰之间的较量。国米碰曼联,尤文图斯遭遇切尔西,罗马挑战阿森纳。抽签后卡佩罗曾说:“中了魔咒的抽签”,虽然普拉蒂尼声称抽签没有“捣鬼”,但这样的巧合确实令人狐疑。

  对于这样的对阵,莫吉说:“冥冥中注定意大利球队要遭遇英格兰球队,比赛的艰苦性可想而知,但我认为意大利球队能够过关。我认为罗马的比赛相对轻松,虽然阿森纳队中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而且他们还有一位伟大的教练温格,但这些年轻球员缺少经验,如果托蒂能够恢复,罗马就能过关,有罗马的托蒂是另一只球队。”在莫吉看来,托蒂是罗马“取胜之匙”,但不幸的是托蒂在上一轮同卡塔尼亚的比赛中受伤,据昨天《罗马体育报》所说,托蒂将因伤缺阵2个月,欧冠八分之一决赛2月25日进行,距离今天正好2个月,不知道托蒂能否在比赛前复出。托蒂尚有可能参赛,但是阿森纳核心法布雷加斯就没这么幸运了,前天阿森纳官网已经发表声明,法布雷加斯将因伤缺阵4个月。

  对于国米和尤文的比赛,莫吉说:“尤文图斯能够跨越切尔西这道坎,因为尤文图斯更加具有整体性。”如果以现在的状况来看,尤文图斯确实有很大希望战胜切尔西。联赛中尤文图斯状态稳定,队长皮耶罗和搭档阿毛里状态奇佳,如果能够提出欧冠小组赛战胜皇马的水平,战胜切尔西并非奢望。

  国米与曼联的比赛是八分之一比赛中最精彩的对决,意甲冠军与英超冠军,穆里尼奥对阵弗格森,比赛确实充满变数,对于这场比赛,莫吉说:“同曼联的比赛将非常艰苦,但是我认为国米会晋级。”莫吉并没有给出国米取胜的理由,但是曼联方面却由一个不利的消息,由于在世俱杯中肘击对手,红魔主力中卫维迪奇很可能被禁赛,如果真是如此,胜利的天平确实正在倾向国米。除了能够战胜曼联,莫吉甚至认为国米将闯入决赛,他说:“决赛将在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之间进行。”

  莫吉同样预测了联盟杯比赛,他说:“联盟杯中有个绝对强者,就是AC米兰,他们将进入决赛,至于另外一支球队,有可能是刚刚击败塞维利亚的桑普多利亚。”(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吉 | 托蒂 | 欧冠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