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总赛程完成初步编制 共42个竞赛项目

  新华网广州12月24日电(记者贾文军)第16届亚运会竞赛工作会议24日在广州召开。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表示,亚运会总赛程已完成初步编制,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

  本次竞赛工作会议将进一步讨论落实第16届亚运会的竞赛项目场馆布局、总赛程安排、技术官员培训和审核、指导亚运场馆设计、信息系统开发等内容。

  亚运会总赛程已完成初步编制。在竞赛项目设置方面,广州亚运会共设42个竞赛项目,包括28个奥运会项目和14个具有浓郁亚洲特色的非奥运会项目。目前,已有39个亚洲单项体育联合会任命了技术代表,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反馈了项目预报名的信息。

  在场馆建设方面,12个新建场馆中有7个场馆已经开工建设,其余5个场馆分别处于施工招标或深化设计阶段,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部动工。58个改、扩建场馆中已有少数完成,其余的则分别进入了施工招标或设计阶段。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广州亚组委、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运动管理中心、场馆建设和设计单位以及亚运会信息系统建设相关单位将在会议期间进行全面工作对接。(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