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综述:新疆广东继续赢球 八一焦点战胜江苏

CBA第17轮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2008-09赛季CBA结束第17轮角逐。焦点战役,缺少王治郅的八一队客场力擒江苏德玛斯特。

邦奇-威尔斯客场遭到绝杀,“刺头”吃到在CBA的首场败仗;而新疆广汇主场保持全胜,蒋兴权的球队继续领跑CBA。除此之外,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赢球,收获七连胜。

  浙江万马115-107东莞马可波罗

  浙江万马主场以8分优势击败东莞马可波罗,后者遭遇本赛季首次连败。上半场,浙江万马就有不俗发挥领先14分。下半场,尽管东莞马可波罗缩小分差,浙江万马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浙江万马的霍金斯砍下35分和18个篮板;火箭旧将PK斯奈德得到30分和19个篮板;麦克-哈里斯则有39分和17个篮板入帐。

  山东黄金80-96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客场以16分优势击败山东黄金,两队本赛季至今的两次交锋,山东黄金全都落败。首节比赛,浙江广厦外线表现神勇命中9个三分球,山东黄金主场落后18分之多。此后的比赛,山东黄金没有任何机会,浙江广厦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即将下岗的普雷斯特得到17分;浙江广厦的怀特砍下36分。

  上海西洋95-110广东东莞银行

  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5分的优势战胜上海西洋,收获七连胜。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上海西洋表现不俗仅落后4分。不过从下半场开始,广东东莞银行全面爆发拉开比分差距,上海西洋在第三和第四节没有任何机会。广东东莞银行五人得分上双,其中积臣得到16分,上海西洋的杜万表现一般只得到13分。

  长春大成生化90-104辽宁盼盼

  辽宁盼盼客场以14分优势战胜长春大成生化,赢得东北德比的同时报了本赛季主场告负对手的一箭之仇。上半场比赛,辽宁盼盼发挥不俗领先12分;下半场,尽管现场观众拼命加油,不过辽宁盼盼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辽宁盼盼外援斯特雷得到36分;而李晓旭则抢下12个篮板。

  天津荣钢123-108陕西亚旅联盟

  天津荣钢主场以15分优势击败陕西亚旅联盟,结束两连败。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天津荣钢发挥正常领先11分。下半场比赛,陕西亚旅联盟略显急躁没有太多机会,天津荣钢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天津荣钢三人得分达到20+;而陕西亚旅联盟的李-本森贡献48分和15个篮板。

  福建SBS112-90云南红河

  福建SBS主场以22分优势击败云南红河,取得两连胜;而云南红河则遭遇五连败;本赛季至今,云南红河客场依旧无一胜绩!由于缺少CBA头号得分手嘉伯-莫内特,云南红河此役在进攻中没有太多办法,福建SBS第一节就确立20分的领先优势。整场比赛,福建SBS外援波特得到37分和14个篮板;而云南红河的张翼得到21分。

  江苏德玛斯特98-108八一双鹿电池

  尽管缺少头号球星王治郅,八一双鹿还是在客场以10分优势击败江苏德玛斯特,本赛季两队两次交锋,全部都是八一队取得胜利。上半场,八一队就发挥不俗领先6分。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江苏德玛斯特没有太多机会。八一队六人得分上双,其中莫科有20分和10个篮板入帐;江苏德玛斯特的哈维贡献31分和13个篮板。

  北京金隅93-92山西中宇

  北京金隅主场以1分优势险胜山西中宇,后者两连胜就此终结;而北京金隅则取得近7场比赛的第6场胜利。邦奇-威尔斯继续神勇表现,这位火箭旧将四节贡献41分,帮助山西中宇在比赛结束前5.1秒领先1分。而比赛最后时刻,解立彬完成绝杀。北京金隅的陈磊得到21分,解立彬则有15分入帐。

  新疆广汇107-97青岛双星

  新疆广汇主场以10分优势战胜青岛双星,本赛季主场继续保持全胜;而青岛双星则吞下客场第九败。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蒋兴权的球队继续领跑CBA。上半场,青岛双星发挥不错仅落后4分。不过第三节,新疆广汇发威确立20分优势;比赛最后一节变成垃圾时间。新疆广汇的迈龙-艾伦得到34分;而青岛双星的威廉姆斯有24分入帐。(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荣钢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