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李楠:开局气势压住江苏 王磊受伤八一雪上加霜

八一vs江苏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2月24日南京报道 王磊受伤了,李楠在宾馆里安静的呆着,说到王磊的受伤时一声叹息,他说:“王磊受伤了,对我们队来说,雪上加霜啊!”

  对阵南京队,八一队开局就积极的拼抢,李楠在点评比赛的时候说:“我们主要是开局打的好,江苏队开局一落后,他们的心态上就有影响,这个队伍的心里变化很重要,所以我们开局的时候拼 的很凶。”

  八一队的领先优势也是开局就确立的 ,开局八一队打出5比0的小高潮,随后队员们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半场时候的外线的命中率高达75%,这样的三分命中率一下子打击了南京队员。虽然南钢队员一直希望将比分接近,但是八一队始终保持领先,李楠点评说:“我们今天领先他们,南钢队员追我们的比分又追不上,所以导致他们很被动。”

  在说到大郅不在全队队员的 表现时,李楠说:“我们今天整个队伍打的都十分积极,大郅不在的话,对于我们来说影响是很大的,所以就要求每个人都要拼出来。不能受太多伤病的影响。今天能够打赢比赛对后面的比赛来说也是一个激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唐正东观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