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新疆男篮主场轻取联赛新军 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24日晚,新疆广汇男篮迎战本赛季“升班马”青岛双星队,最终主队以107:97轻取对手,顺利赢下了这场没有悬念的比赛。

    本场比赛因客队实力较弱而缺少看点。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场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新疆广汇就以26分的巨大优势击败了对手,而且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在那场比赛中还给了大部分年轻队员上场机会。因此,新疆队被一致认为将轻松取胜。

    首节比赛一开始,主队的当家球星巴特尔就延续上一场的手感连打内线得分,加上外线徐国翀稳定的三分和小个子外援迈龙的内突外投,首节的最大分差达到12分,而巴特尔砍下11分6个篮板。第二节,蒋兴权开始给年轻球员更多上场时间,他用小将李鹏飞和张术换下了巴特尔和胡安。这一变阵让青岛双星觅到了追赶比分的机会,在外援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客队把分差最小缩至2分。半场结束,新疆广汇以54:5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广汇再次换上主力队员,比赛又进入第一节的模式,主队在巴特尔的带领下将领先优势始终控制在10分以上,尽管年轻的青岛小将多次打出小高潮试图将比分迫近,但因实力悬殊太大未能如愿。

    新疆广汇年仅18岁的小将李鹏飞今天表现不俗,在短短的上场时间为球队贡献了9分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

    蒋兴权赛后对两队年轻队员的表现也是大加溢美之词。他说,两队年轻队员今晚的表现都很出色,他们既有漂亮的进攻,也有稳定的防守,只要在比赛中多加锻炼就会有很大的提高。(完)2008/12/24 22: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