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哈维怒了险与对手冲突 老球迷暗指江苏队太自私

    搜狐体育讯 在八一双鹿电池的顽强面前,南钢乱了阵脚,他们没想到,没有了王治郅这个主心骨的八一队竟能打出这样一场让人咋舌的比赛。

  八一队在篮板球上以47:42胜出南钢。

在南钢输掉的5场比赛中,篮板球至关重要,除了揭幕战和东莞打平,客场对八一胜出,其他三场都输给了对手。有了篮板球的保证,八一双鹿电池原本就擅长的三分球投得更坚决了,此役,他们三分球25投14中,不仅远远超出了南钢的32投6中,命中率上更是高出了本队的两分球。

  当谈到八一双鹿电池让南钢相形见绌的三分球时,阿的江说:“这是我们平时训练时打下的基础,我们在场下的时候都按照比赛的要求来做,是日积月累的结果。相比比赛时的表现,我更看重队员们平时付出的汗水。”

  八一队强硬的防守也让南钢的进攻变得毫无章法。“看八一队的进攻,很少有人做多余的运球,传球都很迅速到位。再看我们的进攻,每个人都要运球运半天,各打各的,这样凭个人怎么能够抵抗人家的整体。”中场休息时,一位和记者相熟的老球迷愤愤地说。

  南钢不是不想赢球,从第二节末加大了攻防的强度,半场结束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6分。第三节,替补上场的韩硕打出了气势,用他的抢断和突破搅乱了对手的防守。此节还剩7分07秒时,韩硕助攻哈维扣篮得手,南钢只落后对手两分。但很快,八一队就还了一波7:0的高潮,韩硕也被胡雪峰换下。

  哈维此役也前所未有的激动。平时在球场上,哈维只是专注打球,和对手都很友好,但昨天第二节快要结束的时候面对吴谦的犯规,哈维怒了,从地上爬起来后就用胸去顶对手。幸好,两人被队友拉开,冲突没有升级。 晨报记者 林强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