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马刺加入争夺穆大叔行列 火箭心仪之人再添劲敌

  竞报讯(记者葛晓倩)目前,为火箭寻找一个管用的替补中锋是阿德尔曼的当务之急。不过,这个位置可能不会属于球迷们苦苦思念的穆托姆博。日前大叔说由于火箭迟迟未对自己明确表态,他将在年底之前加盟凯尔特人或者马刺。

  最近几年,官方年龄为42岁的“非洲大山”总是在退役的问题上摇摆不定。本赛季在度过了三个月远离赛场的生活后,他宣布复出。火箭是他的首选,但球队却不愿意为他支付奢侈税。

  而志向高远的凯尔特人需要经验丰富的中锋,他们立刻和穆托姆博的经纪人取得联系,主帅里弗斯更是大赞大叔是个好球员。不过,波士顿人的对手也不弱,马刺和热队也加入了争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