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低迷易建联5投2中仅5分 卡特发威篮网胜步行者

  篮网胜步行者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一天前被火箭队替补后卫布鲁克斯压制得收获赛季单场最低分的德文·哈里斯,昨天终于在步行者身上找回平衡,凭借他的压哨球,篮网在客场以108比107绝杀步行者,结束两连败。
比赛中被击中面部、鼻子出血的易建联得到5分、5个篮板。

  比赛直到最后十秒钟仍充满悬念,当时握有进攻机会的篮网上演绝杀,哈里斯的跳投一剑封喉,赛后他激动地感谢教练安排自己去最后一投,“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很显然在最后时刻教练给了我无比的信任。这是一种全新的角色,同时也是一个新的机会,而我最后没有辜负教练的厚望。”全场他贡献29分、11次助攻,卡特更是得到38分、8个篮板,二人一扫上一场对阵火箭时的低迷。前天表现尚可的易建联昨天陷入低迷,他仅上场21分钟,5投2中,包括一记三分球,仅得5分。

  NBA战报

  制表/林赛

  老鹰 99比88雷霆山猫 80比72奇才凯尔特人110比9176人热火 96比88勇士活塞 104比98公牛雄鹿94比86爵士黄蜂 87比 100湖人小牛 100比 82灰熊马刺 99比 93森林狼开拓者101比 92掘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