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新总监放弃欧洲豪门邀请 只对朱骏一人负责

   据记者了解,法尔克斯在本月初和朱骏在上海进行了大约一周的会谈。两人从一开始就相谈甚欢,朱骏还带着法尔克斯参观了康桥基地和虹口足球场。会谈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细节,作为欧洲专业人士,法尔克斯要求申花方面给其提供2008赛季每场比赛中每个球员的具体数据,这其中就包括跑动距离、冲刺跑距离等目前欧洲足坛最看重的数据。

不过由于中超联赛并没有这样的数据,法尔克斯一度有些失望。

  “技术总监人选已经确定了,就是那个荷兰人。”继上周任命2007赛季主教练吉梅内斯担任球队总经理后,朱骏全球海选技术总监也有了最终结果。斯坦·法尔克斯,曾经是荷兰国脚和埃因霍温技术总监,将成为申花2009赛季的技术总监。

  多人竞聘

  前拜仁青年队主教练也在其中

  和总经理位置只有吉梅内斯这个唯一候选人相比,技术总监人选的最终确定,经过了一个一波三折的过程。据悉,从联赛结束后,朱骏就一直在上海各大五星级酒店的咖啡厅中约见候选人,“有很多颇有些分量的人参与竞聘,因此我们下决定的时间也拖长了一些。”

  参与竞聘技术总监的各路神人,除了法尔克斯外,还包括一位前拜仁青年队主教练和前埃弗顿队的技术总监。朱骏还曾和朱广沪、高洪波两位前中超冠军教练碰头,请两人畅谈对于新赛季申花的展望。“对于这个职位的最终确定,我是非常慎重的。”朱骏表示。

  一周谈判

  为申花放弃欧洲豪门邀请

  法尔克斯能够最终打动朱骏,除了曾作为主力后卫代表荷兰参加1994年世界杯外,“另外一个主要因素,是他在过去四年的时间里一直担任埃因霍温的技术总监,这样的经历,即使放在欧洲也绝对是抢手货。”相关知情人士透露。

  在上海的这段时间内,法尔克斯认真研究了2008赛季申花几场关键比赛的录像带,并提出了一些相对中肯的意见,“他不认识任何人,要知道中国是一个很讲究人情观念的地方。他从专业角度提出自己的看法,他的一些意见,朱骏都很认同。”知情人说。法尔克斯和朱骏原本能在月初就敲定合同,不过就在双方即将签约时,欧洲另外一家豪门也对法尔克斯发出邀请。于是,法尔克斯带着一打申花本赛季比赛的DVD回到荷兰,重新考虑两份邀请,“最终,他选择了申花,这个让我很感动。即使他回到欧洲,我也会理解。申花的大门是永远对他打开的。”

  朱骏表示,他将在近期内和法尔克斯签订工作合同,“他将成为申花,也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位技术总监。”朱骏还向记者解释了他为申花寻找外籍技术总监的原因,“下赛季,技术总监不需要参与技战术训练和比赛,他要做的,就是用自己的眼睛和经验,对球队进行观察,然后直接给一份只对我负责的评估报告就行了。老外的水平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与球队里的人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所以他给出的这份报告,相对来说会比较客观和公正,这也是我最需要的。”朱骏对记者说,“法尔克斯只需要对我负责,我相信凭借他的资历和能力一定能做好这份工作,而现在他已经开始行动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