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被曝耍大牌拒绝训练 不满被换拒与瓜帅握手

    搜狐体育讯 昨天,开始了自己圣诞假期的梅西前往中亚进行乌兹别克斯坦一日游,这位超级球星在当地受到了国家元首级别的欢迎,无数球迷前往接机,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亲自接见,万人朝拜的场面让见多识广的梅西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与此同时,在巴塞罗那,梅西同样成为了新闻人物,但这一次却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好消息。著名的RAC1电台揭了梅西的短,称半个月前,阿根廷前锋由于对自己在巴塞罗那主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被换下不满,拒绝参加第二天的训练。<<<<<<<您觉得梅西现在是不是有些大牌作风?

  在那场比赛中,由于埃托奥累积黄牌停赛,被推上中锋位置的梅西表现并不好,反而是亨利上演了帽子戏法。第82分钟,当比分变成4比0后,瓜迪奥拉用佩德罗换下梅西,当时摄像机镜头就拍摄到了梅西阴沉着脸不愿与主教练握手,直接进入更衣室而非在替补席上看完比赛的镜头。赛后瓜迪奥拉特意为阿根廷人辩解:“任何人被换下时都会不高兴,更别说梅西这样一名充满进取心的球员。”主教练同时表示自己不会因此处罚梅西:“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然而,根据RAC1电台得到的消息,这件事却没有就此划上句号,梅西的怒气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第二天,还是耿耿于怀的阿根廷人拒绝去诺坎普参加训练,虽然在工作人员的电话劝说下,梅西离开了家来到诺坎普,但他却拒绝走上训练场,而是在更衣室里看电视。按照瓜迪奥拉制定的更衣室准则,梅西的故意缺训行为意味着一笔不小的罚款,但俱乐部看起来还是打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事情已经过去了半个月,态度依旧是:“事情还在处理中……”

  记忆力不错的球迷很快就会回想起过去两个赛季巴萨更衣室里的种种不和谐声音,比如说埃托奥怒骂里杰卡尔德与小罗,以及埃德米尔森主演的“黑羊门”。但即使是皇马球迷也承认,梅西的拒训事件不会给巴萨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首先,真相究竟是怎样是个未知数,说到底只是道听途说,谁也不知道梅西那天究竟是故意要与主教练对着干,还是因为其他原因,比如说有伤。其次,目前巴萨的前进势头良好,就是有不和谐音也会迅速被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抹平,在这半个月时间里,巴萨又接连战胜了皇马与比利亚雷尔,谁还会老把一堂训练课放在心上?

  巧合的是,在乌兹别克斯坦,梅西还特别谈到了瓜迪奥拉,称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改变了巴萨,他的到来让球队得到进一步提高。”而在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开始之前,针对卡纳瓦罗等球员批评梅西在比赛中摔倒得太多,抱怨得太多,瓜迪奥拉态度坚定地替球员回击:“难道踢人还有理了?”据此看来,就算半个月前主教练与球员之间真是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在也已经烟消云散。<<<<<<<您觉得瓜迪奥拉是否该惩罚梅西?

  不过我们也应该注意到,这已经是梅西本赛季第二次卷入类似丑闻。第一次发生在上个月初,《马卡报》称梅西在巴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冲对方球员吐口水,但巴萨方面指责“口水门”是马德里媒体的陷害,利用摄像镜头的角度问题蓄意制造事端。这一次,由于RAC1电台是一家加泰罗尼亚媒体,故意陷害梅西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事实上,巴萨反而应该感谢RAC1。为了确保巴萨的成绩不会受影响,确保负面影响降至最低,他们硬是将这条劲爆新闻压了两周,等到球队已经开始放假,梅西已经离开西班牙后再发,也算是用心良苦了。(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斯坦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